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报名初试 >> 正文

2024年研考自命题答题纸条码粘贴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作者:  点击次数:

内蒙古大学自命题科目试题袋正面左侧标签正下方,有4道(2*2列)窄条顺序编号的“自命题答题纸信息码”标签,上写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科目代码和序号。自命题科目使用考点发放的答题纸作答,答在试题纸上无效。全部答题纸(含考生申请另加页)页码务必按页码格式要求规范标明。

按序揭下依次粘贴在每张答题纸密封线左侧的“招生单位自命题条码区”(条码四边可部分超出虚框区)。答题纸张数如少于4张,按实际张数粘贴,其余不要揭下保留在原处;答题纸张数多于4张或者考生申请另加页的,仅粘贴前4张,其余不贴留空。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