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报名初试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报考点”2024年研考残疾考生申请合理化考试便利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作者: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和教育部 中国残联《关于印发〈残疾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4号),“内蒙古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1531)积极为残疾考生参加考试提供必要支持条件和合理便利。

选择“内蒙古大学报考点”的残疾考生,如需我报考点在考试期间提供合理考试便利服务的,应于2023年11月15日前,将申请材料(见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提交至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并将拍照或扫描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ndyjsyzsb@imu.edu.cn,之后及早通过所属本科学院教务办公室或咨询电话(0471-4992114)联系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以便尽快确认接收并做好安排准备。

请注意,涉及制作盲文试卷、大字号试卷等特殊制卷的,考生本人务必按照教学〔2017〕4号文件要求,及时与招生单位联系申请。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大学报考点(1531)

2023年10月16日

*申请材料请下载公告附件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