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报名初试 >> 正文

关于查收2024年研考报考资格消息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作者:  点击次数:

提醒考生注意,网上报名、网上确认、准考资格审核阶段,在关注招生单位和报考点网站公布信息的同时,应及时查收招生单位和报考点通过研招网后台发送的消息,建议经常登录研招网查询以免接收遗漏。收到报考资格消息的考生,务请按照消息内容提示,对照相应招生简章或报考点报考要求,检查个人网报信息,确认符合相关要求。

内蒙古大学(招生单位代码10126)2024年研考报考要求请见《内蒙古大学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gs.imu.edu.cn/info/1086/4190.htm),对于法律专硕、管理类联考、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加分、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二等功免试生、同等学力等均予说明,请考生仔细阅读按要求报考。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招生简章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通过招生单位准考资格审核,不能参加初试。“内蒙古大学报考点”(考点单位代码1531)网报公告请见(https://gs.imu.edu.cn/info/1088/4199.htm)。考生咨询报考问题可联系学校研招办(0471-4992114)或报考学院(https://gs.imu.edu.cn/info/1072/1331.htm)。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