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内蒙古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作者:  点击次数: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研究生教育教学秩序和质量,现将2023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育教学时间

根据校历安排,2023年秋季学期共19,其中教学安排16周,考试3。研究生课程从2023828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教育教学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做好公共学位课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各学院根据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做好相应课程的研究生教学工作,按时开展开题、中期考核博士资格考试盲审答辩论文环节工作(并将结果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做好本学期预计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申请学位等工作。

各学院做好院级督导工作,保证各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有序开展研究生院将组织校级督导组对研究生课堂教学、考试、开题、中期考核博士资格考试盲审答辩全过程培养环节开展督导专项工作,各学院务必配合。

本学期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研究生每学年注册状态与财务处缴费系统自动关联,未注册的研究生无法进入培养全过程的管理,各学院务必提醒在校研究生及时缴纳学费,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可以申请贷款或者其他形式资助,办理有关手续后注册。

请各学院领导及担负研究生教育教学任务的老师高度重视,并充分做好教育教学准备,确保2023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如期有序进行。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2023825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