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内蒙古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按照教学安排,为保证研究生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时间

根据校历安排,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16周,复习考试2周。研究生课程从2023220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教学安排

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采取线下方式开展,各学院要确保课程准时开课,并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对于延迟返校的研究生,各学院在开课前要确定授课方案,主要采用线上方式,也可采用有明确学习任务的自学形式,待研究生返校后恢复课堂教学。

三、线下考核的课程安排

2022年秋季学期申请线下考核的课程,由各学院在开学第一、二周(35日前)集中安排进行补修和线下考核,考核时间安排不得与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时间冲突。若需参加考核研究生不能返校,学院制定替代考核方案。考核成绩须于319日前录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

请各学院领导及担负研究生教学任务的老师高度重视,并充分做好教学准备,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如期有序进行。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2023211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