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2022年春季学期的教务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院现做如下通知。

1.  36日之前各学院将本学期课程安排录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学生返校后打印签字盖章报送研究生院605(含非全日制课程)。各学院系统中所录课程,将作为审核教师教学工作量、划拨研究生教育与培养津贴额度的依据。

2.  221日各学院确保研究生课程准时开课,留学生的开课管理与上学期相同。

3.  221日-3月6日为系统上学生申请课程重修时间(重修管理流程:学生申请->学院审核->选定学生点击自动指定重修,重修学生排课完成)。

4.  研究生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另行通知。

5.  2021级公共选修课《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讲座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6.  41日之前各学院报送本年度6月预计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汇总表到研究生院605。请务必严格审核预计毕业研究生的开题,课程成绩、学分和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成绩(预计毕业研究生须提供四级成绩单的复印件,学院核对确认后存档)、博士生的综合考试成绩以及其他毕业要求是否合格。2015级专硕,2016级及以后研究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在系统上进行,毕业资格审核结果以系统为准,系统中未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研究生不能进入后续毕业流程

7.  527日之前(教学周第14周)公共课开课学院完成公共课的期末考试安排并录入系统,6月3日之前(教学周第15周)各学院完成专业课的期末考试安排工作并录入系统。并于63日之前打印本学院期末考试安排汇总表签字盖章报研究生院605办公室

8.  7月3日之前各学院完成下学期的排课工作。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2月25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