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2021年秋季学期的教务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院现做如下通知。

193日之前各学院将本学期课程安排录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并打印签字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605(含非全日制课程)。各学院系统中所录课程,将作为审核教师教学工作量、划拨研究生教育与培养津贴额度的依据。

293日各学院在系统上完成新生的报到工作94日、5日在系统上完成老生的注册工作。

3.各学院确保本学期的课程96准时开课。

496-917日为系统上重修学生申请时间(重修管理流程:学生申请->学院审核->选定学生点击自动指定重修,重修学生排课完成学院也可以直接指定重修。重修学生务必在系统指定重修,录入重修成绩)。

512月研究生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另行通知。

6930日之前各学院完成2021级新生(含2019级国防生、2020级复学研究生)的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的审核(成绩单复印件由学院存档)、统计和导入工作(系统:培养管理->外语成绩管理->外语成绩导入,选择外国语种后根据模板导入,不同语种需要分别导入)。请根据新生录取名单导入全部新生外语成绩,如果没有成绩填0。录入的四、六级成绩涉及之后的毕业资格审核工作,请务必准确、按时完成。

7 93日之前各学院在系统上完成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101日之前在系统上完成对应导师研究生的指定工作(指定的导师须具备导师资格,学院上报招生办导师信息由研究生院导入系统,不必指定)。2021级研究生在96-930日之间登录系统个人账户,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培养计划的制定,导师在108日到1024日之间登录系统审核所指导研究生的培养计划。

8.研究生院在930日之前通知2021公共选修课《学术规范与创新创业(学硕)》讲座课程开课时间

9930日之前各学院报送本年度12月预计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汇总表到研究生院605。请务必严格审核预计毕业研究生的开题中期考核,课程学分、成绩和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成绩(预计毕业研究生提供四级成绩单的复印件,学院核对确认存档)、博士生的综合考试成绩以及其他毕业要求是否合格。2015级专硕2016级及以后研究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在系统上进行毕业资格审核结果以系统为准,系统中未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研究生不能进入后续毕业流程

101217日之前(教学周第15周)公共课开课学院完成公共课的期末考试安排并录入系统,1223日之前(教学周第16周)各学院完成专业课的期末考试安排工作并录入系统。并于1223日之前打印本学院期末考试安排汇总表签字盖章报研究生院605办公室

112022116日之前各学院完成下学期的排课工作。

122022116日之前在系统上完成2020级研究生的开题审核工作。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2021830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