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作者:  点击次数:

学院

经研究生院讨论,初步按照96日开始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进行相关安排。请相关学院做好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

1.正常按时返校的学生,96正常开展课堂教学工作。

2对于因为疫情不能正常返校的学生,学院在91日前研究确定未返校研究生课程开设方案。课程开设主要采用线上形式。对于部分不适合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线上部分可采用有明确学习任务和考核的自学形式。采用线上、自学等形式的课程,待研究生返校后恢复课堂教学。开设方案要经过学院和授课教师的充分讨论、研究酝酿。要确保教学过程可考核,教学内容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开课方案电子版+纸质版91报研究生院,经批准后向授课教师、研究生公布。开课后,将会对未返校学生的授课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3.对季学期开题、答辩实践考核等环节做出预案。对于因为疫情不能正常返校的学生,必要时可采用网络视频答辩等形式。学院、导师应严格把握学位论文标准,做好学术不端防范,不得降低学位论文要求。敦促研究生导师做好季学期拟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指导工作。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2021820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