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20年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受疫情影响,2020年夏季学期,学院应完成春季学期课程教学和考试的收尾工作。除了开课方案申报为调整学期的课程,所有春季学期课程都应在夏季学期结束前完成教学任务和期末考核。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学生返校开课或线上开课,补足未完成的教学时数。现场教学课程,由学院统一向教务处申请教室,组织开课。

课程在完成授课时数和教学大纲内容后,方可进行期末考核,夏季学期的期末考核时间为824日到96日。线上考试的课程根据我校研究生线上考试规程进行。现场考试的课程,由学院根据我校的考试规定统一组织考试。夏季学期的教学计划和考试安排报研究生院备案。

无论是现场教学或现场考试,各学院务必根据我校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

 

                                  研究生院

202083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