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作者:  点击次数:

金风送爽,桃李芬芳。8月23日,我校将迎来3302名研究生新生。他们带着青春梦想,满怀喜悦和憧憬陆续走进生机勃勃的校园,即将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航程。

 

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和新生亲切交谈

在各学院的研究生新生报到点,教职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做好了准备,为新生答疑解惑、热情提供各种服务与帮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八方学子的到来。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新生报到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为保障2023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我校研究生院提前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召开了迎新协调会,各学院分别设立报到注册地点,做好了迎新准备,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多部门全面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物资、生活、教学等相关保障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乔彪、副校长高光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赛罕校区和玉泉校区各学院的报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他们和报到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的籍贯、录取专业、报到手续办理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节奏,珍惜宝贵校园时光,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使大家感受到了内大大家庭的温暖。

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活力,未来他们将遵循“求真务实”校训,传承和发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优良传统,在知识的海洋里积极探索,不负韶华,踔厉奋进,成长为栋梁之才。

来源: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