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发布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录,我校学子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4日,人民日报发布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名录。我校研究生韩秋晨榜上有名。


      


      


韩秋晨,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担任班级团支部组织委员、MTA中心助理。他曾主持研究生科创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1项,参与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课题、参编自治区地方标准等自治区级科研项目7项,发表CSSCI文章2篇,另有2篇在投;参加学术会议4次均入选会议论文并作汇报。曾入选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研究生暑期学校;入选广东省人文地理学研究生暑期学校,获得“优秀学员”称号;此外,他还考取了教师资格证、导游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等证书5项。现已被南开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在疫情期间,他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长95小时。

韩秋晨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加权均分成绩为90.59,四六级均已通过,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小米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在保持学习成绩的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多项比赛活动,并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7项,如2020年11月作为组长带领团队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大赛生态营销类华北赛区二等奖;2021年5月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红色旅游目的地设计类华北赛区二等奖等。


                           


 希望广大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以身许国、心系人民的光荣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坚忍不拔,挺膺担当,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