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48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被评为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  点击次数:

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全区共评选出2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137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校有10篇论文被评为2021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8篇论文被评为2021年度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多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养高质量研究生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目标,深化科教融合,从高水平导师汇聚、优质生源选拔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入手,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未来,面向国家战略急需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将进一步激发科教融合活力,完善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 2005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保留所有权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大学西路235号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  010021  E_mail:ndg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